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禁安樂死裁違憲上訴今判決
提高準確性 卑詩率先用驗愛滋新法
搜救隊發現拾菇漢屍
三角洲捕蟹漢失蹤
加國總督下周訪中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新曼港橋遭拖欠150萬過橋費
2萬人接警告信 面臨禁續車牌車保

【明報專訊】負責營運新曼港橋(Port Mann Bridge)的公司表示,已向兩萬名車主發出警告信,要求他們在10月16日或之前,繳付拖欠的過橋費,否則卑詩保險公司(ICBC)將不為拖欠者更新車牌或汽車保險。

負責營運新曼港橋的運輸投資公司(Transportation Investment Corp.)指,二萬名拖欠過橋費逾90天,欠款最少25元的車主,會收到該公司發出的警告信。他們需要在下周三(16日)或之前繳付欠款,否則卑詩保險公司將不會為他們更新車牌或汽車保險。

公司發言人約翰遜(Greg Johnson)表示,總拖欠金額是150萬元,並指絕大部分使用者都有繳費,不付費的只佔少部分。

新曼港橋營運首四個月,錄得淨收入1,500萬元,已登記使用TReO電子收費系統的人超過60萬名。但約有80%拖欠較大筆過橋費者,屬非註冊用戶,他們沒有在擋風玻璃貼上電子標貼,但其車牌則被拍下,如使用者沒有在一周內交費,每項交易將會加收2.3元處理費。

據TReO網站資料顯示,使用新曼港橋的私家車,每次過橋費用為3元,中型車輛及貨車收6元、商用重型貨車則收9元。

 
 
今日相關新聞
新曼港橋遭拖欠150萬過橋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