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時任九江市委書記的陳安眾與王林的合影。(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王岐山為避嫌 家中做飯待老友
子不孝 老太井底蝸居20年
中國軍改漸次鋪開
滬空污爆標 渡輪航班受阻
吳敬璉:利益集團阻改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與「大師」王林關係密切 贛人大副主任陳安眾被查

【明報專訊】據《新京報》報道﹕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6日上午發布消息稱,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陳安眾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據記者此前了解,陳安眾任萍鄉市委書記期間,與「大師」王林關係密切,不但是「王府」的常客,還經常在當地山莊、酒店設宴招待王林。

原萍鄉市委書記陳安眾,2006年以前,見王林,都是以「大師」相稱。一位萍鄉官員回憶,市委市政府宴請「大師」。王林坐上席,一邊市委書記,一邊市長,市堿袺鰫x員作陪。

一位在場的官員回憶,席間,王林出言不遜,「公然攻擊在座的市委領導,說在座的都是貪官,是腐敗分子。」這位官員回憶,即便如此,時任萍鄉市委書記陳安眾還依舊稱呼王林「大師」,並打哈哈,說「大師這是開玩笑」。

 
 
今日相關新聞
與「大師」王林關係密切 贛人大副主任陳安眾被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