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醫專模擬記招練醫生口才
4纏擾行為擬列刑事
一注獨中9095萬
菲人質事件 梁:談判有進展
不滿被裁壟斷藝人 無乖~上訴再申覆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跑馬地馬場宴會廳 16食客疑食物中毒

【明報專訊】賽馬會跑馬地馬場3樓宴會廳上周五發生懷疑食物中毒事件,16名食客在晚餐吃過生蠔、刺身及中式燒味後,出現肚瀉、噁心、嘔吐、腹痛及發燒等症狀,其中7人向私家醫生求醫,全部毋須入院。馬會對事件表示非常關注,並指入口海產均取得衛生合格證明,並有措施確保食物及處理過程衛生。

曾吃生蠔刺身燒味

衛生防護中心昨公布,涉事7男9女年齡由23歲至40歲,吃過上述食物後約11至90小時後出現不適症狀,各人目前情G穩定。食環署指已派員巡查上址,其衛生情G屬滿意,人員已抽取環境樣本化驗,調查仍在繼續。

年初看台私人晚宴10人中招

馬會發言人表示會盡力配合調查,又指所有入口海產均取得衛生合格證明,亦有程序確保食物及處理過程符合衛生標準,及規定員工詳細記錄各類食物的來源、運送和儲藏紀錄等。

今年1月,曾有10名食客在跑馬地馬場快活看台的私人晚宴,進食生蠔、三文魚、沙律及羊架等食物後,出現腹痛、嘔吐、腹瀉及發燒等腸胃炎病徵,其中一人要入院。

 
 
今日相關新聞
跑馬地馬場宴會廳 16食客疑食物中毒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