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不滿被裁壟斷藝人 無乖~上訴再申覆核
為6元打官司 飯莊食客和解
理大墮樓公關23日設靈
尋嬰屍一度檢可疑骨頭
張曭蛘惟周誹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菲人質事件 梁:談判有進展

【明報專訊】菲律賓人質事件一個月的制裁期限已過,特首梁振英昨日表示,會繼續積極和不斷與菲律賓方面商討,並不排除當雙方不能取得協議時,港方會向菲律賓方面實施制裁。殉職領隊謝廷駿的哥哥謝志堅表示,菲律賓當局未有與他們接觸,但感到事情的障礙大部分已清除,有望今年內可解決。另外,傷者易小玲今日會出發往台灣,準備下周接受下顎手術。

易小玲今赴台準備手術

梁振英昨日指出,自亞太經合會議(APEC)後,兩地政府有頻密高層接觸。菲律賓內閣部長Jose Almendras早前來港與港府進行高層會議,會後宣布會向易小玲先發放特惠金應付手術。梁指出,達到該階段成果後,兩地高層一直保持接觸,談判有一定進展。

梁振英強調,政府仍抱茬怳j努力繼續與菲律賓方面商討。據了解,港府早前曾向家屬「摸底」,以便日後談判。梁振英證實近期曾與傷者和死者家屬接觸,當事情有階段性成果時,會先向傷者和死者家屬報告,待他們同意後,政府會向社會公布。

 
 
今日相關新聞
菲人質事件 梁:談判有進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