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4纏擾行為擬列刑事
一注獨中9095萬
菲人質事件 梁:談判有進展
不滿被裁壟斷藝人 無乖~上訴再申覆核
為6元打官司 飯莊食客和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醫專模擬記招練醫生口才

【明報專訊】香港醫學專科學院獲馬會資助5300萬元興建及營運的醫學模擬培訓中心最近啟用,為已有專科資格的資深醫生提供「再培訓」,中心茩咧a難應變培訓及模擬手術訓練,亦會辦模擬記者會。醫專名譽秘書劉楚釗醫生表示,有些醫生擅於治療,要面對記者說話可能「口窒窒」,隨時引起誤會,故應對傳媒也是事故應變重要一環。

該培訓中心位於黃竹坑醫專大樓,佔地550平方米,設模擬手術室、門診部、病房等設施,其「虛擬情境教學室」有一幅從地板高至天花板的大型屏幕,可模擬大小災難或事故的情境,亦可模擬新聞發布會(圖),訓練醫生應對傳媒。

(馬會提供)

 
 
今日相關新聞
醫專模擬記招練醫生口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