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保羅獲加本周末舉殯
壇蜜蠟像貴過真人
Bieber送暖到菲律賓
Gisele扮靚不忘餵母乳
Beyonce驚變火柴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琦溫絲莉誕9磅男嬰

【明報專訊】金像影后琦溫絲莉(Kate Winslet,圖)前日透過發言人證實,上周六在英國誕下第3胎,男嬰重約9磅,目前母子平安,但未有透露嬰兒姓名,這亦是「琦媽」跟英國維珍航空老闆布蘭森(Richard Branson)的外甥Ned RocknRoll婚後首名愛情結晶品,「他倆都為此感到非常興奮」。

現年38歲的琦溫絲莉原已育有兩名子女,1998年參演《我為我生存》邂逅副導演占科普敦(Jim Threapleton),兩人婚後誕下女兒Mia,並於2001年離婚;前年再跟《美麗有罪》金像導演森文迪斯(Sam Mendes)結束7年婚姻關係,二人育有10歲兒子Joe。

 
 
今日相關新聞
琦溫絲莉誕9磅男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