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網購愈趨普遍 包裹運送大增
食物打印機明年應市 需預裝「原料」
華裔女作家鄭靄玲 獲官佐級加拿大勳章
排隊出席音樂會 彭麗媛破除特權獲讚
離地10呎郵筒考起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取消逐戶派信 警重定防盜策

警方表示,如果加拿大郵務公司取消逐戶派信服務,警方有必要重新擬定防範信件盜竊策略,但公眾可作的預防之道則不變,也就是每日盡快收取信件,不要讓信件在郵箱內存放多日,出門遠行前拜託親友代為收信。

素里騎警發言人柏奎特(Bert Paquet)昨日說,警方需要重新思考、擬定策略,使打擊信件盜竊行動跟得上是項改變。

三角洲市警發言人斯沃洛(Sarah Swallow)表示,對竊賊來說,社區郵箱代表作案更方便,能在同一個地點偷走更大量信件。「社區郵箱應該上鎖,需要鑰匙才能開啟。」她認為,郵務公司應在郵箱裝設安全性最高的鎖以防盜。

她稱,逐戶派信雖然對公眾較為方便,但若屋前郵箱內堆積的信件太多,很容易就會被竊賊發現屋主不在家,而成為竊賊下手的目標。

 
 
今日相關新聞
取消逐戶派信 警重定防盜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