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科技玩具雖受孩子歡迎
高中生食大麻開車堪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前警長認高買連帽衛衣

【明報專訊】一名前皇家騎警警長改變初衷,承認在今年3月,於休班期間在本那比偷取一件價值70元的連帽衛衣,控方建議判處緩刑或有條件刑期。

之前任職皇家騎警警長的被告布拉辛頓(Derek Brassington),被控一項偷竊5,000元以下財物罪名。案情指,被告於3月底,在本那比一間服裝店,偷取一件價值70元的連帽衛衣,他在案發後,於停車場遭該店職員當場攔截,並將物品交還,但在警方到場前便離去。

他昨日改變初衷,向法官承認控罪,而檢控官則建議,判處被告緩刑或有條件刑期,讓被告不用留案底。

被告曾隸屬卑詩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但於2010年被暫停職務,他曾參與素里六屍命案的調查工作,被控在調查期間違反操守,涉嫌與案中目擊者有親密關係。他曾在庭上哭訴指,被停止整合兇案調查組職務後,他受到很大打擊。他於今年較早時間離職,現時仍需接受心理治療。

 
 
今日相關新聞
前警長認高買連帽衛衣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