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HBC虧損急升
憂下周退市 美加股跌逾百點
超皇銀 道銀資產冠全國
龍銀全年盈利破紀錄 增派息
Lululemon新CEO首年薪酬逾300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Encana赫斯基減資本開支

【明報專訊】能源公司Encana Corp.(代號ECA)周三表示,來年資本開支會減少10%,而油氣液生產就計劃增加30%。

與此同時,赫斯基能源(Husky Energy Inc.,代號HSE)則表示,預料來年由於各主要生產計劃投產,生產會出現躍升,而資本開支就會見溫和縮減。

以卡加利為基地的Encana稱,來年計劃中的24至25億元資本開支中的四分之三,會集中用於5個富含液體能源的地區,其中包括了加西的Montney和Duvernay等。

至於赫斯基,則預期2014年生產量介乎每天33萬與35.5萬石油當量桶之間,今年的預期平均產量為31.2萬石油當量桶。由香港富豪李嘉誠持多數股權的赫斯基所訂的2014年資本開支預算為48億元,對比今年預計開支的50億元。

Encana昨收市報19.17元,跌1.21元,或5.94%。赫斯基則升0.2元,或0.64%,報31.55元。

 
 
今日相關新聞
Encana赫斯基減資本開支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