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山東黃金隊球員傑特(中)在比賽中突破。(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國羽男單男雙出師不利
武漢聘前國奧助教任主帥
納比:不滿頻換訓練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山東主場98:86挫北京

山東黃金男籃主場迎戰北京金隅隊,結果山東隊以98:86戰勝對手。上一輪,山東隊客場不敵天津隊,結束3連勝。北京隊方面,雖然缺少了馬貝利,但依靠李根和莫里斯的出色發揮,近期已取得3連勝。比賽開始後,山東隊獲得球權,陶漢林上籃命中率先得分,莫里斯中投命中還以顏色,此後雙方交替領先。

山東隊外援傑特首節得到12分,其中三分球4投3中,北京隊莫里斯拿到10分。首節比賽山東黃金以25:24領先1分。

第二節比賽,兩隊都加強了對對方外援的防守力度,本節比賽,傑特和莫里斯分別只得到5分和4分,傑特三分球3投全落空。外援受限,山東隊李敬宇站了出來,單節得到8分,帶領山東隊49:43領先6分結束第二節。

第三節,山東隊全面開花,接連打出精彩配合,節末打出了13:5的小高潮,反觀北京隊,主要得分手莫里斯單節1分未得。第三節結束,山東隊以71:56將領先優勢擴大到兩位數。

最後一節,山東隊始終掌控著場上局勢,傑特砍下10分。此役山東隊5人得分上雙,傑特拿到全場最高的31分。

 
 
今日相關新聞
山東主場98:86挫北京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