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李嘉誠:港被寵壞民粹升騰
普選未表態 「85歲為17歲定義很危險」
「香港為基地 絕不遷冊」
胡舒立出馬訪問 周凱旋陪伴在側
世衛攝糖新標準 1盒檸茶超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明報聲明

【明報專訊】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羅范椒芬去年向時任《明報》總編輯劉進圖提出,欲向本報「神州論壇版」投稿,介紹國情。劉進圖明確表示,論壇版歡迎投稿,不問作者身分,但刊用與否完全由編輯根據來稿質素及版面決定。

《明報》「神州論壇版」自去年9月創立以來,收到包括內地、香港和海外的作者包括傳媒人、時事評論員、教授、學者,以及自由撰稿人來稿,除特邀作者外,該版對自由來稿者並無稿酬。經本報翻查統計,在5個多月來刊出的逾百篇文章中,作者是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的共有10篇,其中譚惠珠、羅范椒芬、吳亮星、顏寶鈴各2篇,蔡素玉、姚祖輝各1篇,題材涉及內地的經濟、教育、法律、扶貧、自貿區、人民幣等題材。由於屬個人投稿,上述來稿見報後均無稿酬。

明報編輯部

■重溫神州論壇文章﹕link.mingpao.com/17100.htm

 
 
今日相關新聞
譚惠珠:人代明報「協作」寫國情
明報聲明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