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現年85歲的李嘉誠在長江中心掛滿中西畫作的辦公室接受訪問,談到如何看2017年特首選舉,他未有明確回答,只說85歲的人為17歲的人定義一切,是很危險的事。(財新網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世衛攝糖新標準 1盒檸茶超標
多糖鹽少運動 風險如吸煙
鏞記清盤案 大哥上訴駁回
上訴庭:難證不公平對待
威院第二期重建造價料貴3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胡舒立出馬訪問 周凱旋陪伴在側

【明報專訊】內地媒體「財新網」專訪長和系主席李嘉誠,是由內地著名傳媒人、財新傳媒總編輯胡舒立親自出馬採訪,訪問地點是中環長江中心李嘉誠寫字樓,一如過往,李嘉誠的紅顏知己周凱旋陪伴在側。按財新網報道,早於去年底,財新網記者已跟李嘉誠訪談兩次,並於之後數個月內作多次補充訪問,最近一次是於本周二。

李嘉誠在訪問期間多次強調創新科技的重要性,而近年李嘉誠旗下創投基金「Horizons Ventures」(維港投資)進行不少科技投資,近期的是投資人造蛋。李嘉誠在今次訪問中,特地拿出一個名為「Nanoleaf」的納米LED電燈膽。

李嘉誠說,香港「代代都有能人」,他們今天都接受良好教育,只要敢於面對挑戰,放眼四海,相信機會多的是,他又引用美國黑人民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名句:「We must accept finite disappointment,but we must never lose infinite hope」(我們很多時候要接受眼前的失望,但必須永不放棄希望),勉勵港人。

 
 
今日相關新聞
李嘉誠:港被寵壞民粹升騰
普選未表態 「85歲為17歲定義很危險」
「香港為基地 絕不遷冊」
胡舒立出馬訪問 周凱旋陪伴在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