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3000株鬱金香專區任影
盧吉道大宅改酒店 申訴署查7部門
瘦狗鎖街 滿身傷痕疑被虐
尊子漫畫
民記宴會豪派「愛國者電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Erwiana多服藥休息長胖

【明報專訊】印尼僱工協會上月底到印尼爪哇探望疑受虐正養傷的印傭Erwiana,協會發言人Eni稱,Erwiana手腳傷勢逐漸康服,疤痕變淡,但身體仍傷痕累累,視力和聽力都受損,每周要到醫院覆診。協會發言人補充,Erwiana要服用大量藥物,最近留在家鄉需要長時間睡覺休息,外表看起來比早前胖了不少(圖)。

協會指出,涉嫌虐待Erwiana的女僱主早前被控刑事恐嚇等7項罪名,本月25日再提堂,現獲准保釋。警方發言人說,若需要Eriwana來港作供,會作適當安排。另外多個外傭團體計劃周日下午發起遊行,向政府爭取放寬外傭強制兩周離港聘用條件等訴求。

(印尼僱工協會提供)

 
 
今日相關新聞
Erwiana多服藥休息長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