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政府擬邊境兩地建商場
方剛倡兩地合作研承受力
「沙甸魚」諷港鐵擠迫
修繺L熄電 技工遭纜轆斷掌
業界指人手短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李志琝鴾f:從不刻意閉門

【明報專訊】中西區區議會轄下公民教育工作小組前日審議撥款推動《基本法》宣傳工作,小組主席李志琩j進場即要求記者離開,並稱會議「閉門」進行。李志甯Q改口稱,「會議從來也不刻意閉門」,當時只是要求記者「離開會場」,及後可再「申請」重返會議廳,更聲稱「好想你們(記者)留低」。他又形容「25萬不是多撥款」,相對中西區區議會每年1000多萬元撥款,25萬元所佔比例不多,若記者覺得「有新聞價值」,未來會議可以採訪攝錄,並歡迎公眾旁聽。

指每年審千萬撥款 「25萬不多」

工作小組會將於下周二(11日)下午4時於中西區議會續會,李志甯Q表示歡迎公眾旁聽,但會議室場地有限,未必能容納所有旁聽者,至於會否更改場地至更大會議室,李說場地已定,沒打算更改。他解釋,小組只是初步審議,小組不是要「隻手遮天」,撥款仍要經區議會的文康會及財委會通過。他說,11日的小組會議歡迎傳媒採訪及公眾旁聽,但若公眾人士有「特殊行為」,或有「其他目的」,主席有權要求對方表明身分。

錄音證李曾斷然「閉門」

記者翻聽錄音,當天多於一次向李志甯d詢會議是否閉門進行,當時李斷然稱「是」;又多次強調不是反對記者採訪,惟不可採訪會議過程,採訪需於會後進行。

 
 
今日相關新聞
譚志源:公帑使用應公開交代
李志琝鴾f:從不刻意閉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