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羅范﹕人代與明報無協作
美SAT 改革 料有利港生
觀塘人口述出書 難忘5毫奶茶
婦女節前夕 團體為劉霞抗議
惠氏奶粉下月加價5%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易小玲台灣覆診 7月可植牙

【明報專訊】在菲律賓人質事件中受傷的易小玲,去年底到台灣長庚醫院接受手術重建下顎。易小玲昨再到長庚醫院接受術後首次覆診,由該院整形外科專家魏福全,連同日後負責為易小玲植牙的口腔外科蔡啟穎醫生會診。易小玲覆診後表示,兩名醫生指其腓骨移植到下顎後生長良好,屬預期之內,待康復情G進一步穩定後,預計最快可於今年7月做植牙手術。

易小玲完成顎骨重建手術至今兩個多月,她說最難忘與兒子一起吃薄餅,現時其體重亦有輕微上升,臉上傷口已完全消腫,而傷口仍貼茬n化疤痕組織所用的膠布,日後除了植牙,還要接受除疤手術。

 
 
今日相關新聞
易小玲台灣覆診 7月可植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