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黃潔夫獲名譽博士 港大學生會質疑
兩港女惡租客台南落網
電筒大王獨立屋遭爆竊
男子涉連環使假大牛被通緝
中大柬國孤兒 盼帶希望回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狂C追逐10公里 辣馬撼警馬落網

【明報專訊】電單車發燒友昨晨在大帽山英雄亭與車友聚會後,涉嫌違反交通規則被交通警示意停車,但發燒友疑恃其座駕Yamaha R6靈活及大馬力,踩油離開企圖脫身,與警展開逾10公里落山追逐戰,增援警員在迴旋處橫放3輛警鐵騎阻其去路,發燒友強衝「警騎陣」不果翻車,終當場被捕。

被捕男子姓岑22歲,熱愛電單車,常約車友遊車河,其社交網頁上載大量駕車時所拍相片。相片中,岑身穿全套賽車衣,在街道模仿賽車手入彎姿勢,亦不時為坐騎加入改裝零件。

警擺陣請君入甕 攝車罅圖突圍

事發昨早10時許,警方發現岑所駕的R6電單車,在雷公田對開飛馳及切雙白線,遂響號示意他停車,岑多次假裝停車,交警追至時卻加速企圖擺脫追捕,警員通知上峰增援包抄。消息稱,岑狂C逾10公里至博愛迴旋處時,交警已用3輛鐵馬築成封鎖線「請君入甕」,岑距離鐵馬10米處突停車,交警準備上前截查,但岑突然再加速企圖「攝車罅」突圍,結果撞翻兩輛鐵馬,岑亦翻車當場被擒。事件中兩輛警方鐵馬損牷A兩警腳部受傷,需送院敷治。

涉事Yamaha R6電單車2010年出廠,總排氣量599cc,馬力高達135匹,當年售價約11萬,為車廠重點研發焦點戰車之一。

 
 
今日相關新聞
狂C追逐10公里 辣馬撼警馬落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