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產後成功收身的諸葛紫岐與丈夫薛嘉麟恩愛亮相,兩公婆更互指囝囝「冰岐麟」(圓圖)似對方。(攝影:鍾偉茵)
放大
 
張智霖送上名牌BBH上用品做禮物。(攝影:鍾偉茵)
放大
 
鄭融準備了賀禮之餘,更騷腿現身。(攝影:鍾偉茵)
放大
 
未知陳曉東有否向諸葛紫岐請教湊B心得?(攝影:鍾偉茵)
放大
 
Janice Man剛自巴黎返港,未有時間買禮物。(攝影:鍾偉茵)
放大
 
嘉賓的回禮是包裝可愛的馬卡龍。(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劉丹為乖孫改名煩惱
魏德聖未想過拍香港題材電影
丁噹6月首踏紅館開個唱
馬浚偉偷師學做導演
星級專欄﹕觸不到的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諸葛紫岐獲老公讚教子有方
為「冰岐麟」搞百日宴

【明報專訊】諸葛紫岐(Marie)與丈夫薛嘉麟昨晚為愛兒「冰岐麟」Arthur舉行百日宴,筵開20多席,戴閃爆鑽戒的Marie與丈夫恩愛亮相。薛嘉麟心情靚,表現風騷,大讚太太弗過以前及將囝囝教得好。

身穿紅色裙的Marie與薛嘉麟昨晚6時許抵達舉行百日宴的金鐘香格里拉酒店,薛嘉麟體貼幫太太開車門,接受訪問時甚風趣,Marie則全程挽實丈夫,流露幸福神情。問為何不見「冰岐麟」?薛嘉麟笑說:「他自己會薄I大個仔嘛!」在他們抵達前,見到有人捧笅B車入場。Marie之前透露囝囝的中文名要跟族譜中間用「華」字,現在改了名未?薛嘉麟再笑言:「有名了,我們叫住BB先,等他來到自己答。」

再生B要尊重兒子意思

見Marie產後收身成功,薛嘉麟讚太太弗過以前。囝囝是否好湊?他說:「幾好湊,不會好曳,是媽咪教得好,好聽媽咪話。」說到囝囝似誰時,他們互相指似對方。薛嘉麟表示:「他是男仔各方面似我,樣就似媽咪。」Marie不認同:「我反而覺得樣似爹],特別是眼神,笑起來就似我,好黐我。」薛嘉麟接蚖﹛G「BB好活潑好動,什麼都想聽想看,講故事時他聽到聲會望住有反應。我現在盡量抽時間陪BB。(是否會再追多個?)問我個仔啦!要問他想不想有弟妹,不能自私只顧大人感受。」

張智霖笑囝囝似Cool魔

百日宴現場佈置以淺藍色為主,有工作人員向記者派發有A、Suek及100字樣的馬卡龍,嘉賓的回禮亦是馬卡龍。而到賀的圈中藝人有張智霖、Janice Man、鄭融、陳曉東等。張智霖送上名牌BBH上用品,給人溫暖感覺。他未見過「冰岐麟」,一定要合照集郵。他說沒有什麼湊仔心得,又笑兒子魔童對女仔有興趣似「Cool魔」。

Janice Man巴黎無見霆鋒

Janice Man剛自巴黎返港,未有時間買禮物,所以折現。在巴黎有否見跟她曾傳緋聞的謝霆鋒?她說沒有。她快將約滿,有否與黎明傾約?她稱本約了在巴黎見,但黎生太忙最後見不到。

記者:李潔盈

 
 
今日相關新聞
諸葛紫岐獲老公讚教子有方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