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魏德聖(右)與曹佑寧(左)來港為新片宣傳,身為監製的魏德聖揚言對票房沒壓力。(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丁噹6月首踏紅館開個唱
馬浚偉偷師學做導演
星級專欄﹕觸不到的她
阿倫克勤睇世界盃 刻意叫停巡唱
大姐大手記﹕《叛逃》擺足3年重見天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魏德聖未想過拍香港題材電影

【明報專訊】魏德聖及曹佑寧昨日於旺角出席新片《KANO》見面會,與戲迷分享拍攝點滴。該片在台灣上映踏入第3周已達一億六千多萬台幣票房佳績,但監製魏德聖表明對該片在港上映沒有票房壓力,只希望觀眾能接受及分享到台灣的想法及價值觀。

問他可會順道在香港找拍攝題材?魏德聖稱香港導演都很強,故未有想過。可希望與香港演員合作?他即說:「未有打聽,香港對流行文化的追求已經成熟。(是否覺得香港演員片酬太高?)只要不到內地的演員都可以。」

曹佑寧不放棄棒球

男主角曹佑寧坦言未習慣受訪故有點害羞,仍是大學生及學校棒球隊成員的他,直言待大學畢業後才會考慮是否當演員,有機會亦想嘗試,但強調不會放棄打棒球。可希望跟哪位香港演員合作?他竟說沒留意,所以說不出來,在旁的監製連忙為他解釋,指曹佑寧連台灣藝人也不太認識,答棒球的話題就可以。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魏德聖未想過拍香港題材電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