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陳茵媺在劇中有場痛哭戲,獲監製王心慰大讚演得好。
放大
 
已過檔港視憑「港版半澤直樹」為人熟識的陸駿光,在《叛逃》中與鄭俊弘都是飾演反恐情報組成。
放大
 
3年前陳展鵬開始上位,有傳在《叛逃》中戲分比吳卓羲重,引起粉絲罵戰,更傳兩人不和。
放大
 
蒙嘉慧拍《叛逃》時仍未結婚及離開TVB。
放大
 

其他新聞
黃美棋扮17歲學生無難度
甄妮以歌會友女兒幕後策劃
方力申捱眼 陪鄧麗欣行善
張智霖個唱熄提詞機
陳妍希「增高」迎金宇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大姐大手記﹕《叛逃》擺足3年重見天日
陸駿光有份演 陳茵媺獲激讚

【明報專訊】無角絞葝膝X的劇集《叛逃》早於2011年已拍好,擺足3年才播,劇中演員的粉絲等到頸都長。3年時間變化很大,兩位女主角陳茵媺、蒙嘉慧先後結婚,陳茵媺連仔都生了,蒙嘉慧更離無谷h時。大姐大還發現早已過檔香港電視,憑「港版半澤直樹」稱號為人熟識的陸駿光都在演員之列,飾演反恐情報組成員Don,跟陳展鵬、吳卓羲一同接受訓練及行動,算有點戲分。港視劇集未知何時面世,《叛逃》卻令他再度亮相無那極幕跟觀眾見面!

心灰意冷轉投港視

近日港視再受衝擊,開台無期,台前幕後對前景不太樂觀。雖然如此,但陸駿光沒後悔離開無芋A他在無9年一直被投閒置散,離開時月薪7000元,感到心灰意冷,寧願轉投港視博一博,起碼受重用。《叛逃》劇中,跟他同期訓練班的鄭俊弘、黎諾懿、蔡淇俊都參與演出,黎諾懿早已上位擔戲重,去年憑《星夢傳奇》受注目的鄭俊弘,與他都是演反恐情報組成員之一,當時同樣未受重視。

陳展鵬吳卓羲掀罵戰

大姐大之前常見有粉絲在網上問《叛逃》何時播?現在終見天日,他們都好雀躍。3年前拍攝時,陳展鵬開始上位,有傳戲分比吳卓羲重,引起粉絲罵戰,更傳兩人不和。劇中他們飾演兄弟莊有正和莊有傑,由演母親唐淑芬的李司棋獨力苦育長大成人,並先後加入反恐情報組和行動組,同得上司沈志敖(關禮傑飾)的賞識。母親本應老懷安慰,誰料一宗情報,令兩兄弟反目成仇。

已離巢的蒙嘉慧演記者葉婷,莊有正從她身上獲得可靠消息調查一個秘密組織,查案期間差點喪命又未能復職,要求女友鍾日嘉(陳茵媺飾)以情報分析員的身分偷入資料庫協助偵查,竟發現情報組有內鬼,弟弟有傑不單懷疑哥哥是叛徒,更在有正失蹤期間乘虛而入追求鍾日嘉,有正徬徨之際,幸得葉婷相助,二人漸生情愫。但有正為了引蛇出洞,不惜以自己作餌走向無底洞,往日的忠信情義仿已離他而去!

「雙陳」會發展四角戀

「雙陳」陳茵媺、陳展鵬上月才在《單戀雙城》愛得波折重重,在《叛逃》再接受愛的考驗,與吳卓羲、蒙嘉慧發展四角戀。陳茵媺演技日漸成熟,有場痛哭戲獲監製王心慰讚賞。

 
 
今日相關新聞
大姐大手記﹕《叛逃》擺足3年重見天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