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黃美棋昨日素顏穿校服扮演17歲的中五生,拍攝慈善電影《錯過》。(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美棋BB(紅衫)前日化身米妮,與30名舞者在銅鑼灣大跳快閃舞。(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甄妮以歌會友女兒幕後策劃
方力申捱眼 陪鄧麗欣行善
張智霖個唱熄提詞機
陳妍希「增高」迎金宇彬
趙薇一家三口坐私人飛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黃美棋扮17歲學生無難度

【明報專訊】宅男女神黃美棋「美棋BB」昨日以素顏配校服扮演17歲的中五生,拍攝慈善電影《錯過》,即使與她真實年紀25歲有差距,但有天生一副童顏輕易過關,她說﹕「我覺扮13歲初中生都得。」但她不敢跟陳妍希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學生造型相比,她謙稱﹕「她是女神,我拍馬都追不上,她在戲影中真的可愛,我的表現要看觀眾反應。」美棋BB指觀眾對她的印象停留於電影《行運一條龍》扮演小芬女,她都希望爭取機會影視兩棲發展,惟所屬港視的風波未平,擔心5月拍完港視劇《大眾情聖》後的前路問題,幸接工作沒被壓價。

銅鑼灣跳快閃舞

美棋BB前日米妮公仔上身,與30名舞者現身銅鑼灣大跳快閃舞,為時裝品牌作宣傳,吸引到不少途人圍觀,她直言玩得開心又刺激,不過事前苦練舞步至凌晨一時,她說﹕「好多謝一班排舞師和舞蹈員幫我完成排練,希望日後有更多人同我齊齊玩。」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黃美棋扮17歲學生無難度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