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小朋友跟張智霖同樣擁有酒窩,難怪成為鏡頭焦點。(攝影/記者:梁迺楠)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妍希「增高」迎金宇彬
趙薇一家三口坐私人飛機
王陽明預告用朱古力求婚
汪詩詩漏口風 暗示圓圓婚前懷孕
黃婉曼未定婚期先買BB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智霖個唱熄提詞機
挑戰自己常忘詞

【明報專訊】張智霖昨午舉行新碟簽唱會,吸引大批歌迷到場。他於現場演唱《歲月如歌》,但忘記歌詞要求重唱,他尷尬地說:「不可以經常不記得歌詞!我會唱得好些,挑戰老人痴呆,我已經康復喇!」之後,有位可愛小朋友上台玩遊戲,樣子有點似他,張智霖笑說:「眼大大又有酒窩,咁似我鵅I」他又落台與歌迷握手,氣氛熱烈。

笑言請金秀賢全智賢做嘉賓

訪問時談到忘詞,張智霖表示:「現在太倚賴提詞機這種科技,是不好的習慣,我7月演唱會要熄掉提詞機,是我最大膽的演出!」他又希望演唱會以最精華及最佳狀態見觀眾,想控制時間不會太長,約兩個多小時。問到嘉賓名單?他想一想笑問:「請都教授(金秀賢)好嗎?全智賢都好,但點搵到,講笑而已!」

記者:梁迺楠

■有片睇﹕ol.mingpao.com/entvideo.htm

 
 
今日相關新聞
張智霖個唱熄提詞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