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甄子丹昨日以大使身分跟太太汪詩詩出席沙田馬場「寶馬香港打m大賽2014」。
放大
 
汪圓圓與蔡加讚去年底結婚,早前宣布有喜。(資料圖片)
放大
 
今年打m由大熱門「威爾頓」勝出,賽後馬主鄭強輝(右)與兒子鄭家星(左二)一同接受頒獎。
放大
 
趙式芝(右)與楊如芯出席馬壇一年一度盛事香港打m大賽。
放大
 

其他新聞
黃婉曼未定婚期先買BB車
劉嘉玲 不滿被斷章取義
何猷君 美國留學唔怕悶
金秀賢自認煙民
SKE48二村春香唱爆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汪詩詩漏口風 暗示圓圓婚前懷孕

【明報專訊】汪圓圓自下嫁富二代蔡加讚後,火速宣布懷孕成功,令兩家人都非常歡迎期待「金叵籮」出世,昨日圓圓的姐姐詩詩出席活動時,不慎爆出原來詩詩是未婚懷孕,早於婚前已經「暗中有喜」,相信礙於未夠3個月而未可公布「雙喜臨門」的消息。

甄子丹跟太太汪詩詩昨日以大使身分現身沙田馬場出席「寶馬香港打m大賽2014」。子丹笑言太太手風順,自己下注都會問太太意見,他看馬的肌肉線條,而太太則看騎師的服飾。

指圓圓與老公好恩愛

提到妹妹汪圓圓有「害喜」的情G不停嘔吐?詩詩說:「她的確不太舒服,相信遲少少會好轉,養胎心得有方法,不過我跟她的經歷不太相同,不知該如何幫她,當時我沒有作嘔,反而食得好開心,食到好肥。(圓圓瘦了?)她很健康,有老公陪伴,他們好恩愛。」

詩詩會幫手照顧BB

問到子丹的仔女是否準備迎接這位「老表」?詩詩表示愛女非常開心,但兒子年紀還小,不太明白為何要等這麼久。她言談間更踢爆原來妹妹於結婚前已經懷孕:「兒子不明白BB還在肚入面,訂婚當晚不停追問我:「Where is the baby?」」圓圓跟加讚早於去年一月已經訂婚,相信詩詩擺烏龍,而她口中的「訂婚日」相信是兩人去年11月28日在上水雙魚河鄉村會所註冊的日子。子丹笑言一對仔女都想要弟弟或妹妹,自己就沒所謂,但身旁的詩詩就笑笑口擰頭,她說﹕「近來買很多嬰兒用品,準備迎接圓圓的小朋友,令我勾起很多以前懷孕的回憶,不過我們兩公婆都好忙,這一年好多計劃,唯有專注照顧妹妹的BB。」

記者﹕楊安莉

攝影﹕梁迺楠

■有片睇﹕ol.mingpao.com/entvideo.htm

 
 
今日相關新聞
汪詩詩漏口風 暗示圓圓婚前懷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