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金秀賢眼泛淚光,感激影迷的厚愛及支持。
放大
 
金秀賢深情演繹Nobody,唱功比不少歌手還出色。
放大
 
金秀賢昨天在首爾舉行粉絲見面會,大批粉絲排隊進場。
放大
 
昨天韓國多份報章刊登全智賢於14年前亮相男子組合g.o.d主持的綜藝節目《目標達成星期五—g.o.d的育兒日記》片段,獲網友盛讚她美貌不變。
放大
 

其他新聞
SKE48二村春香唱爆鈕
Gaga自爆曾破產
福山雅治開Twitter晒「愛犬」
桃色幸運草Z開騷眼濕濕
李玹雨唱GD舊歌走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金秀賢自認煙民
巡迴粉絲會首爾開鑼救護車戒備

【明報專訊】大熱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賢的亞洲粉絲巡迴見面會昨日在首爾開鑼,大批影迷一早到場排隊,原定活動只招待一千名粉絲,但由於反應熱烈,而且金秀賢的行程太緊密,未能加場,大會只好更換較大、可容納超過二千名觀眾的埸地,為怕出現混亂場面,現場亦有救護車戒備。

金秀賢這次粉絲見面會門票僅3.3萬韓圜(約239港元),但有傳門票被炒高30倍。現場布置成咖啡室,歌藝出色的金秀賢除演唱舊作《星夢高飛》插曲Dreaming外,又翻唱了Wonder Girls名曲Nobody,不過由原曲的輕快改成爵士風格的慢歌,另外,當然不少得《來自星星的你》插曲《你家門前》。

會上他又變身廚師為蛋糕裝飾,不過有點手忙腳亂,饞嘴的他還邊裝飾邊吃,而有份玩遊戲的粉絲可與金秀賢親密合照,有粉絲更與他十指緊扣;重現《來自星星的你》的環節,亦教粉絲尖叫不斷。

金秀賢表示,會履行當兵義務,有粉絲不捨,但有男影迷大叫:「一起去吧! 」十分搞笑。金秀賢亦毋懼損害形象直認在私人飛機上吸煙,又表示最想擁有瞬間移動的超能力。他最後眼有淚光地感謝大家厚愛,並以全場大合照作結。

《來自星星的你》出導演版DVD

雖然盛傳《來自星星的你》拍續集及電影,但一直只聞樓梯響。製作公司HB娛樂日前表示,《來》劇將推出導演版DVD,收錄從未曝光片段,電影版則仍在討論階段。

文:高玉燕

 
 
今日相關新聞
金秀賢自認煙民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