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鄭元暢(右起)、陳妍希喜與金宇彬合照,惹來好友楊丞琳呷醋。(微博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趙薇一家三口坐私人飛機
王陽明預告用朱古力求婚
汪詩詩漏口風 暗示圓圓婚前懷孕
黃婉曼未定婚期先買BB車
劉嘉玲 不滿被斷章取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妍希「增高」迎金宇彬

【明報專訊】《繼承者們》演員金宇彬近日旋風式訪台灣,除了舉行粉絲見面會外,更獲邀到訪鄭元暢與陳妍希開設的餐廳Destino吃消夜,兩位老闆一盡地主之誼親自接待,為迎接這位「長腿Oppa」,陳妍希還刻意穿上高跟鞋。他們在餐廳內合照並放上微博,惹來不少粉絲羨慕之餘,正在內地拍戲的好友楊丞琳也隔空呷乾醋,她留言:「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你們知道我有多喜歡金宇彬嗎?他居然跟我兩位超級好友合影,還到你們的餐廳!我恨我不在台北……」認真搞笑。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陳妍希「增高」迎金宇彬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