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王陽明與王心恬為工作扮成一對新人,相信不會惹來女方的男友呷醋。
放大
 

其他新聞
汪詩詩漏口風 暗示圓圓婚前懷孕
黃婉曼未定婚期先買BB車
劉嘉玲 不滿被斷章取義
何猷君 美國留學唔怕悶
金秀賢自認煙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王陽明預告用朱古力求婚

【明報專訊】台灣型男王陽明昨日獲邀跟性感女模王心恬出席朱古力品牌GODIVA的活動,二人打扮成一對新人進場,並合力將朱古力結婚蛋糕砌好,未知此舉會否令王心恬的泳將男友吳念平呷醋呢?

提到心目中的婚禮,王陽明說:「我在外國長大,很喜歡浪漫的感覺,我一直都在尋找生命中完美的另一半,若是哪一天真的遇上Miss Right,我肯定會用甜美巧克力來求婚。」一向喜歡}浪的他提到夢想中的婚禮時,他希望在某個小島舉行,邀請幾位親朋好友見證,簡簡單單就足夠。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王陽明預告用朱古力求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