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甄妮的音樂會海報,是她與女兒Melody的心血結晶。
放大
 

其他新聞
方力申捱眼 陪鄧麗欣行善
張智霖個唱熄提詞機
陳妍希「增高」迎金宇彬
趙薇一家三口坐私人飛機
王陽明預告用朱古力求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甄妮以歌會友女兒幕後策劃

【明報專訊】甄妮4月24日至26日再踏舞台舉行3場《非•甄妮音樂會》,她除了演出一連串經典金曲,包括《明日話今天》、《東方之珠》、《奮鬥》外,還會從數百首經典名曲中,挑選一系列「非甄妮」作品,與歌迷近距離分享,如《愛如潮水》、《忘情水》、《至少還有你》等,由她重新演繹。

今次音樂會於香港演藝學院舉行,每場只招待約400位觀眾,票價一律$680。她入行逾40年,未試過在一個與樂迷如此接近的場地開音樂會。她為呈現華麗音樂盛會,會悉心打扮穿高貴晚裝,亦呼籲觀眾一同盛裝出席。她的愛女Melody會擔任幕後策劃,過去多月穿梭香港及紐約,在選曲、音樂編排等方面給了不少意見。早前甄妮在台灣拍攝海報,是她與女兒的心血結晶,由造型選色、到海報字體,兩母女均有商有量。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甄妮以歌會友女兒幕後策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