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方力申與女友鄧麗欣打情罵俏,Stephy更笑說男友在內蒙古拍戲只是對蚗d駝和綿羊,所以很放心呢!(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張智霖個唱熄提詞機
陳妍希「增高」迎金宇彬
趙薇一家三口坐私人飛機
王陽明預告用朱古力求婚
汪詩詩漏口風 暗示圓圓婚前懷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方力申捱眼 陪鄧麗欣行善

【明報專訊】方力申與鄧麗欣(Stephy)昨日情侶檔出席於山頂舉行的「揹水一戰」慈善步行比賽,席間,兩人大玩自拍又打情罵俏。一臉倦容的小方,原來凌晨三時剛從內蒙古趕返港,小睡兩小時便出席活動。他坦言想過縮沙,但應承了免得失約,且出外了一個月,希望回港後可跟Stephy一齊做善事和工作掙錢爭取見面。

內蒙古拍戲與駱駝為伴

小方自爆之前在內蒙古拍戲只是對蚗d駝和綿羊,Stephy偷笑說:「好放心,沒什麼娛樂!」小方亦開玩笑表示:「駱駝雙峰好勁的,勁過《3D豪情》!」Stephy聞言回應:「豪畀你,多幾隻都無所謂!」

Stephy做體貼女友

Stephy自言今次難得一次機會跟小方戶外跑步,並說:「我們不多機會一齊跑步,他平時跑步好快不就我,所以我多數去健身室跑。」 談到賽事中要揹5公升水樽跑14公里山路,Stephy笑言本想打算行到疲倦,就將水樽交給小方完成餘下路程,但見他休息不充足,不忍心加重他的負擔。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方力申捱眼 陪鄧麗欣行善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