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阿倫與李克勤舉行簽名會獲大批粉絲支持,當然笑不攏嘴。(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大姐大手記﹕《叛逃》擺足3年重見天日
黃美棋扮17歲學生無難度
甄妮以歌會友女兒幕後策劃
方力申捱眼 陪鄧麗欣行善
張智霖個唱熄提詞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阿倫克勤睇世界盃 刻意叫停巡唱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與李克勤昨日到屯門舉行「左麟右李十周年演唱會DVD」簽名會,吸引大批歌迷到場支持;加上巡迴演唱會首站廣州反應熱烈,一票難求下,連黃牛票也被炒高二千元,以致他們完成整個巡迴後,要再到當地加開一場才能滿足歌迷,令他們提起也難掩興奮心情。阿倫心情靚爆,即使在台上被司儀取笑身形敦厚,穿不回演唱會歌衫也沒所謂,還笑言自己會繼續做食神。

廣州站門票被炒高二千元

阿倫與克勤表示巡迴中段會因世界盃關係而暫停一個月,坦言絕對是刻意停工。因為二人會結伴到巴西看決賽,順道與同行的好友陳百祥(阿叻)為無阪羲i。克勤透露會帶同太太、父親及外父同行參與世界盛事;阿倫則表示家人不會同行,問可擔心感到寂寞?他表示有那麼多好友同行,不愁寂寞。可擔心當地治安問題?他們異口同聲表示不擔心,認為不亂行便沒有問題。

撐成龍面貼宋祖英為禮儀

對於好友成龍在政協會議上突然將面貼向宋祖英嚇親對方,被批評行為不恰當,阿倫則力撐好友:「只是禮儀而已。可能是覺得場合不太適合做這件事,才這麼大反應;如果不是這個場合,我覺得沒什麼。」可認為成龍過分熱情?他笑說:「這個我真的不識答。」至於有預言家提醒成龍在2016至2017年間搭飛機要小心,有機會遇意外,二人均表示從不迷信。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阿倫克勤睇世界盃 刻意叫停巡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