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滿地可父子在露易斯湖度假區滑雪時遇雪崩被活埋,7天後屍體才被發現。(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女司機逆線對撼私家車 1重傷
陽翼航班遇氣流 1服務員傷
流動屋大火疑涉偷油
火借風勢 西溫屋燒塌
拒認克島公投 渥京孤立普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阿省雪崩 滿市父子遭活埋
玩雪橇不熟地形 出事7天始發現

【明報專訊】阿省著名旅遊景點露易斯湖(Lake Louise)發生雪崩意外,一對來自滿地可(Montreal)的父子遊客,懷疑不熟地形,在有雪崩高風險的地方玩平底雪橇(toboggan),遇雪崩遭活埋,七天後才被人發現,證實父子同告喪命。

警方暫未有公布兩名死者身分,指會先將死訊通知他們的家人。據悉他們是一對父子,分別為33歲及11歲,他們在本月4日到露易斯湖度假,入住Chateau Lake Louise酒店,最後被人見到是在本月9日,前往租平底雪橇玩,但之後沒有人見到他們。

至上周五(14日),兩人沒有如期搬出酒店,酒店於是報警。

搜救人員在周六(15日)下午,在搜索犬協助下,在酒店左邊一處具相當斜度的雪山,發現一些碎片,最後發現兩人的屍體被埋在雪中,相信他們在雪崩時遭活埋,最後喪生,但七天後才被發現。

露易斯湖位於班芙國家公園內,當地搜救人員示,發生慘劇的雪山現場,屬於有雪崩高風險的地區,每年都會發生數次雪崩。遇事兩人可能是遊客,對當地情況不熟悉,才會到該處玩滑雪,最後遇雪崩死亡。

 
 
今日相關新聞
阿省雪崩 滿市父子遭活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