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陽翼航班遇氣流 1服務員傷
流動屋大火疑涉偷油
火借風勢 西溫屋燒塌
拒認克島公投 渥京孤立普京
禁海豹產品上訴今聆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女司機逆線對撼私家車 1重傷
涉蓄意肇禍 被送心理評估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Abbotsford)昨日發生一宗離奇交通意外,一名女子駕駛新款私家車在逆向車道飛馳,與另一輛汽車迎面對撼,造成對方男司機重傷送院,女子本人則僅受輕傷。警方相信該女子是蓄意在公路上逆向行駛,已經對其進行心理評估,不排除會提出刑事檢控。

皇家騎警發言人希爾茲(Tim Shields)表示,一名36歲女子昨日早上駕駛一輛新款 VW Beetle私家車,於一號公路上逆向行駛。該女子駛經雷曼山高架橋(Mount Lehman overpass)時,一輛迎面駛來的汽車快速閃避,但後方一輛黑色現代(Hyundai)私家車則閃避不及,與女子所駕汽車迎面對撼。現代私家車29歲男司機受重傷,股骨斷裂,膝蓋也受創,需要以直升機送院急救。

希爾茲透露,警方相信這名女子逆向行駛的行為是有意為之,並非是不小心開錯行車線。

駕車女司機僅受輕傷,在送院救治後已經轉去進行心理評估。

警方目前則正在調查事件細節,可能會對該名女司機提出刑事檢控。

 
 
今日相關新聞
女司機逆線對撼私家車 1重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