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古天樂又唱又跳,令現場觀眾興奮到極點。
放大
 
容祖兒(右)形容古天樂(左)用了獨門絕招表達對她的愛惜。
放大
 
容祖兒(左)與古天樂(右)合唱《今期流行》,齊齊大跳拜神舞。
放大
 

其他新聞
鄭嘉穎滿50歲派對狂歡 陳凱琳攬啜放閃
與高妹張曦雯劉穎鏇合照 陳家樂尷尬面紅:我較慢熱
拍《大步走》體力消耗大 陳山聰擔心姚子羚不習慣
前港隊隊友不看好 方力申挑戰環島泳受打擊
學妹爆中學時期多人追 麥明詩否認:睇我張相就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古天樂做容祖兒演唱會嘉賓 破天荒現場唱《今期流行》大跳拜神舞

【明報專訊】紅館「Pretty Crazy 演唱會」前晚舉行到11場,邀得叱爧祩癒u我最喜愛男歌手」古天樂(古仔)做嘉賓。古仔首次公開又唱又跳 《今期流行》,觀眾興奮到沸點,叫聲震裂紅館。古仔大跳「拜神舞」,令祖兒甘拜下風!

容祖兒每晚演唱會的嘉賓環節都有驚喜,來到第11場,她這樣介紹將出場的嘉賓:「這是男神來的,我相信全港沒有人不喜歡他,由細到大他都很惜我,我想大家送份禮物給他,做下dancer ,音樂響起,適當時候就記住一齊做這個動作。」然後祖兒就跳起《今期流行》的「拜神舞」動作,同時揭曉嘉賓是萬人迷古天樂,全場萬多名觀眾即時瘋狂起哄,情緒高漲。

古仔帶病演出

當《今期流行》的音樂奏起時,古仔破天荒第一次現場演繹這首歌,邊唱邊跟觀眾握手,氣氛熱烈,祖兒說:「古仔真是顛倒眾生。」古仔說:「我想講兩件事,第一是我病緊,第二是《今期流行》我從未唱過live,但有點谷氣,因為戴了ear mon(監聽耳機),聽不到現場聲音,好火滾,我想唱多次。」祖兒一臉愕然,古仔問她是否驚再唱會超時?祖兒說:「唔驚,我比你唱埋落去都仲得,你真的很喜歡唱歌。」接茖滮H再一次唱《今期流行》,古仔還邊唱邊跳舞,好不風騷。之後在祖兒要求下,再合唱《男朋友》才離開。

祖兒感謝古仔為她瘋狂

演出後,祖兒透過社交平台感謝古天樂,寫道:「每位嘉賓都錫(惜)我錫(惜)到I,一想起昨晚(前晚)我的特別嘉賓Mr Cool古天樂先生,簡直回味無窮,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瘋狂的他,他用了獨門絕招表達對我儱R錫(惜),亦由衷表達了對舞台嚗鷊R,首先呢位貼地親民大哥大一上到台望都冇望過我,一支箭咁衝去觀眾席同觀眾瘋狂握手,將觀眾的情緒推至頂點,我最喜愛男歌星果然實至名歸。」

祖兒在文中更要古仔開騷,「他首次現場演繹他的首本名曲《今期流行》,唱完第一次表示不滿意要求重唱,還帶來經典拜神舞,一舉手一投足絕對顛倒眾生,細佬我實在甘拜下風,我諗我要幫你垠茯儺]期至得啦!」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古天樂做容祖兒演唱會嘉賓 破天荒現場唱《今期流行》大跳拜神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