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金義聖成為香港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發生後,首位公開表態支持示威者的韓星。
放大
 
金義聖透過Instagram上載港人遊行的照片,惹起內地網民不滿。
放大
 
內地網民「圍攻」金義聖的Instagram,後者於是祭出六四時著名的「坦克人」照片,又留言表示「好的,請告訴我這是什麼事」,惡意留言隨即像幽靈見到十字架似的消失了。
放大
 
金義聖在《屍殺列車》扮演奸角。
放大
 
永野芽郁穿著印有香港區旗的T恤亮相綜藝節目,同樣成為微博熱話。
放大
 

其他新聞
濱崎步自傳改編拍日劇
迪士尼今年5片大豐收 《反斗奇兵4》全球票房破78億
李弘基踢爆崔敏煥妻懷孖胎
秀智孔孝真新劇鬥谷宣傳
曬4.6萬元蛇皮高跟鞋照片 Britney Spears被罵炫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聲援香港示威者 《屍殺列車》金義聖遭內地網民圍攻

【明報專訊】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愈演愈烈,警民衝突不斷升級,中港台藝人紛紛表態「愛國愛港」、「止暴制亂」,韓片《屍殺列車》53歲男星金義聖則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IG)支持港人和平示威,結果惹來大批內地網民留言圍攻;另一方面,年僅19歲的日本女星永野芽郁穿著印有香港區旗的T恤亮相綜藝節目,同樣在微博引起熱議。

曾演韓片《屍殺列車》及韓劇《阿斯達年代記》而為港迷熟悉的金義聖,早在6月17日已率先透過IG上載兩張港人遊行的黑白照片,並留言:「我為你們感到驕傲。」本月7日再表態支持:「你並不孤單,我們與你同行。」隨茈靮翻蘇薽鬮礡A前日他再發聲:「我們都看荍A,為你祈禱。」不少香港網民留言致謝,並錄得2.6萬人讚好;同時惹來大批內地網民指摘,雙方掀起罵戰。

金義聖IG遭「洗版」

內地網民分別以簡體中文及英文留言:「香港永遠都是中國的一部分。」「關你這韓國人什麼事?」由於IG遭到「洗版」,金義聖不單親自回應,更上載六四時有民眾以身體抵擋坦克車的經典「坦克人」照片,反問內地網民:「好的,請告訴我這是什麼事。」此圖一出,所有劣評迅即消失。

另一方面,童星出身的日劇《3年A班》女星永野芽郁亦捲入類似風波,話說她跟新田真劍佑為宣傳下周五開畫的動畫電影《二之國》,齊齊現身綜藝節目《人間觀察》扮鬼扮馬,永野芽郁穿著印有香港區旗的黑色T恤,假扮成收音師,新田真劍佑則偽裝助理編導,搞甚搞笑。

永野芽郁著香港區旗黑色T恤

節目播出後,隨即惹起微博上的內地網民熱議,有人認為:「這個敏感時期,很容易引起誤解。」亦有人問:「所以她是站在哪邊?」不過,亦有網民認為永野芽郁的打扮沒有問題,大家毋須過分解讀。

 
 
今日相關新聞
聲援香港示威者 《屍殺列車》金義聖遭內地網民圍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