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人世間》圓創作夢 梁曉聲獲茅盾文學獎
41貨櫃40個空箱 中歐班列靠補貼運輸
網絡掌相消災祈福詐騙 重慶警拘逾210神棍
訛稱聯國總部遷西安 皮包公司騙財拘27人
控王源吉摹仿商標 王老吉敗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龍門石窟實現5G全覆蓋

「世遺」河南洛陽龍門石窟景區16日實現移動5G網絡全覆蓋,這也是該省首個5G網絡全覆蓋的5A景區,同時也標誌茯扒坏咱面拉開5G建設大幕。當日上午,龍門石窟世界文化遺產園區管理委員會和中國移動河南公司洛陽分公司宣佈上述消息。

在龍門盧舍那大佛前的景區,講解員和位於龍門西北服務區的洛陽移動公司員工打通該景區首個5G電話,視頻回傳實時呈現在現場的大屏幕上,視頻通話清晰流暢,5G手機測速峰值速率達到1.16Gb/s。

7月24日,兩家單位簽署5G+智慧龍門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基於5G網絡技術,就推動5G在旅遊行業的創新應用、研究落地等事宜達成戰略合作共識。之後,洛陽移動用22天時間,建設17個5G基站,實現對龍門石窟景區的主景區、東山賓館、輔景區及道路沿線和重點區域的5G網絡無縫隙、連片覆蓋。

龍門石窟移動5G全覆蓋,不僅可以為景區內的遊客提供高速的5G網絡服務,而且為龍門智慧旅遊、安全管理等提供全方位支撐奠定了良好的網絡基礎。

龍門石窟景區的日接待曾超過7.5萬人次,在5G網絡下就能解決客流量大的情況下通話上網擁塞的問題,會給遊客打電話、上網、娛樂、支付等帶來更好體驗。

 
 
今日相關新聞
深圳開售華為5G 千台現貨秒售罄
中國電信5G手機開售
業界:明年中迎5G機銷售高峰
深圳50輛5G巴士投入使用
龍門石窟實現5G全覆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