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蜘蛛俠」湯賀蘭(左)和「星爵」基斯柏特(右)為動畫《1/2的魔法》配音,前日現身迪士尼D23粉絲博覽會宣傳。
放大
 
《花木蘭》女導演妮姬卡路(左)現身迪士尼D23粉絲博覽會,介紹明年上映的新作,但女主角劉亦菲(圓圖)未有現身。
放大
 

其他新聞
Chage & Aska成立40年 Aska宣布退隊
《德魯納酒店》尾聲 IU發現「前世情人」呂珍九
菅田將暉開騷 獲封「福山雅治第2」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蜘蛛俠」現身迪士尼粉絲博覽會:我愛你3000 劉亦菲缺席宣傳《花木蘭》

【明報專訊】迪士尼兩年一度舉行的D23粉絲博覽會,前日第2天舉行,集中介紹即將上映的迪士尼和Marvel電影,以及彼思動畫新片;原定明年3月上映的《花木蘭》,未知是否受杯葛事件影響,女主角劉亦菲缺席宣傳,只得該片的新西蘭導演妮姬卡路(Niki Caro)獨撐大局。至於上周Marvel與Sony爆出談判破裂,版權在後者手上的「蜘蛛俠」被迫脫離Marvel電影宇宙(MCU),「蜘蛛俠」湯賀蘭(Tom Holland)亦於事後首度在D23粉絲博覽會現身,他表示這是瘋狂的一周,更向台下粉絲說出《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經典對白,「我愛你3000」。

內地女星劉亦菲早前在微博轉載《人民日報》「我支持香港警察 你們可以打我了」帖文,引來網民聲言抵制,並發起「#BoycottMulan」(杯葛花木蘭)行動,甚至有網民認為她的言行與女中豪傑花木蘭不配,要求迪士尼換角,但至今除了劉亦菲在微博留言,「不是志同道合,那就好聚好散」疑似回應外,迪士尼一直沒就杯葛事件發言。

前日舉行的迪士尼D23粉絲博覽會,《花木蘭》亦放映了最新片段,但身為女主角的劉亦菲缺席,只得曾拍過《烽火動物園》的《花木蘭》導演妮姬卡路獨個兒介紹新戲。她稱《花木蘭》雖然是1500年前的故事,但花木蘭由鄉村女孩到反串參軍,成為戰士及英雄,卻可ㄤo今天很多人。

湯賀蘭將繼續扮演蜘蛛俠

上周爆出Marvel跟Sony電影公司談判破裂,「蜘蛛俠」這角色大有機會脫離MCU,前日D23粉絲博覽會另一焦點,自然落在驚喜現身的「蜘蛛俠」湯賀蘭身上,他此行其實是伙拍《銀河守護隊》基斯柏特(Chris Pratt)出席有份配音的彼思動畫《1/2的魔法》(Onward)發布會。湯賀蘭向台下粉絲說:「這是瘋狂的一周,我打從心底愛你們,我愛你3000。」

活動結束後,湯賀蘭接受《娛樂周刊》訪問時表示,將繼續扮演「蜘蛛俠」,「我們拍了5部精彩的電影,5年了,我曾經有過很好的回憶,誰知道未來會怎樣?但我所知道的是,我將在有生之年繼續扮演蜘蛛俠,將來會很有趣的」。他稱蜘蛛俠未來的路有所不同,但會找新的方法讓它變得更好。

至於《1/2的魔法》,前日公開了最新海報及劇照,預計明年4月上映,基斯柏特與湯賀蘭在片中聲演一對精靈兄弟,講述他們在父親過世後,踏入一趟探索魔法世界的旅程。

 
 
今日相關新聞
「蜘蛛俠」現身迪士尼粉絲博覽會:我愛你3000 劉亦菲缺席宣傳《花木蘭》
《權力遊戲》傑哈靈頓 落實加盟《永痡琚n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