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政府外判清潔工 避催淚煙先問主管 調查:大多無眼罩N95 工友睜不開眼失聲
新思維反修例研究:示威者歷警民衝突變激進 上街非為港獨
又一城重開鐵欄處處 街坊稱如入鐵籠
有毒癮無業漢刑珔袌 判入戒毒所
「天下制裁遊行」警不批 只准集會 團體上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旺角被捕青年提堂 稱警未展手令入屋

【明報專訊】警方周二在旺角通菜街一茤迣璁黖o現水喉通土製炸彈,其中在案發大廈樓下被捕的21歲補習教師被控兩項管有爆炸品罪,昨被押解往粉嶺裁判法院提堂,不准保釋,還押至4月6日再訊。辯方稱被告被捕後,警方未能即時出示搜查令,但有警員進入涉案單位,被告則未能進內,約30至40分鐘後始有警員帶同搜查令出現。

被告黃棨騫,控罪稱他本月14日在旺角通菜街茤苳犖犌陶嚘猻腕藺M火柴頭。被告聞控罪後低頭表示明白,不時拭淚。據悉被告居於紀律部隊宿舍,其父為紀律部隊人員。

據了解,警方接獲線報後取得涉案單位搜查令,當日截停離開案發大廈的男子,並搜出涉案茤陔穈矷A在約100呎的茤苳熊o現大量經加工火柴頭及喉管炸藥,喉管炸藥爆炸力大及可致命,警方需即時處理,火柴頭則為常見炸藥物質。

指警半小時後始攜搜查令

辯方庭上透露,警方拘捕後未即時出示搜查令,警員爆破單位大門,並以被告身上鎖匙進入茤苤A4至5名警員進內搜查,被告一度被鎖手銬於單位外,未能觀察內堭↙G。警員進入茤30至40分鐘後,始有警員帶搜查令出現。法庭將案押後以便警方進一步調查,包括化驗爆炸品、化學品、DNA、電腦及電話等。

【案件編號:FLCC235/2020】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水喉通炸彈案控兩人 一被告3家人被捕 農田泥土檢疑炸藥 技工即晚落案提堂
旺角被捕青年提堂 稱警未展手令入屋
地盤工認襲記者 求情指行為不可接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