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猛龍前鋒謝法臣(右)在鷹隊球員哥連斯力阻下起手。(美聯社)
放大
 
湖人大敗32分,大帝面目無光。(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佐高域第900W晉澳網次輪
第七個加洞擊敗朁 洛佩茲贏LPGA冠軍賽
冰咸首贏大師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猛龍擒鷹 公鹿屠牛
湖人作客爆冷負塞軍32分

多倫多猛龍昨日作客以122:117擊敗亞特蘭大鷹隊,取得四連勝,但取勝過程有點驚險。而東岸榜首的密爾沃基公鹿,在「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貢獻「三雙」下,主場氣走芝加哥公牛。至於西岸榜首的洛杉磯湖人,作客波士頓遭遇滑鐵盧,以32分不敵塞爾特人。

昨日NBA安排了14場常規賽,其中東岸前列球隊的比賽較為矚目。上屆總冠軍猛龍昨日作客亞特蘭大,兩隊前三節打成均勢。三節結束,猛龍僅以83:82領先鷹隊1分。

到了關鍵性的第四節,猛龍後備板凳的鮑威爾突然扮演主角,單節憑一己之力砍下17分,助猛龍以122:117擊敗鷹隊。事實上,猛龍最後一節曾一度以112:91拋離主隊21分,但末段遭到主隊反擊,追至117:115,只剩2分優勢。

當大鐘還有14.2秒時,雲維列特連番起手才將差距拉開至5分,最後保持領先優勢至完場。

猛龍的鮑威爾前三節手感平平,只得10分,但在最後一節投射突然得心應手,結果獨取全隊最高的27分。至於雲維列特貢獻了20分。鷹隊方面楊格交出42分和15個助攻的「雙雙」,無奈未能改寫戰果。

猛龍取四連勝後,暫以29勝14負的成績,位處東岸第三位。

字母哥貢獻三雙 取得第一萬分

至於東岸榜首的公鹿,昨日主場迎戰公牛,上半場遭到公牛頑抗,只取得1分優勢。到了下半場,主隊在字母哥帶領下,逐漸拉開分差,最後無驚無險以111:98勝出,至此已連贏7場,目前以39勝6負的佳績,在東岸領放。

是役字母哥交出24分、14籃板、10助攻的三雙,這是他今季第4次取得三雙,而隨茞艦|節還有4分半鐘他起手投籃後,其職業生涯得分亦達到一萬分。

同日另一場比賽,由西岸領先的湖人作客對塞爾特人,但這場比賽令球迷大跌眼鏡,湖人除了一開始連取8分領先之外,之後全場捱打,被「塞軍」不斷拉開分差。半場結束,湖人55:69落後14分。下半場形勢未有改變,湖人只是愈輸愈遠,最後以107:139,大敗32分。這也是湖人本季輸得最多的比賽。

塞軍主將甘比獲加過去跟湖人主將「大帝」勒邦占士比賽,都是落敗收場,但昨日是他第一次贏大帝,他貢獻了20分。隊友坎特交出18分、11籃板的雙雙。至於大帝則交出15分、13助攻的雙雙。

 
 
今日相關新聞
猛龍擒鷹 公鹿屠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