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2016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拒絕表明若是桑德斯贏得民主黨提名,是否會支持他。圖為希拉里和桑德斯2016年參加競選活動。
放大
 

其他新聞
指美未履行談判共識 朝不再遵守無核化承諾
伊朗國會議員揚言 懸賞300萬美元行刺特朗普
泰國反對黨「反王室」罪名不成立
蘋果棄研iCloud加密 員工:不想激怒FBI
遭投訴自行加速 Tesla:沽空者韋y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希拉里批桑德斯「沒人喜歡他」
若獲提名拒承諾支持

【明報專訊】2016年總統大選民主黨初選時,與競爭對手桑德斯(Bernie Sanders)結下心結的希拉里(Hilary Clinton),拒絕表明若是桑德斯贏得民主黨2020總統大選提名,是否會支持他;不僅如此,希拉里還對桑德斯的政治風格,不假辭色譴責他是十足的政客,「沒有人喜歡他」。

對於希拉里的說法,和其他參選總統的參議員一樣,21日在華府出席參院審理特朗普總統彈劾案的桑德斯則低調回應;他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將攜手向前,擊敗美國歷史上最危險的總統。」

「荷李活記者」(Hollywood Reporter)21日刊出希拉里.希拉里專訪,面對是否支持桑德斯的問題,她說:「還不到談此事的時候,現在還是初選激烈競選階段。」她接著指出:「除了他本人,他周圍的文化、領導團隊、支持者和他的網路『伯尼兄弟幫』(Bernie Bros)對許多競爭對手、尤其是女性候選人的強烈攻擊,我真希望人們能多多關注,他允許這種文化真叫人擔憂;不單是允許,(他)似乎還非常支持。」希拉里說:「我不希望我們再走這條路,用侮辱和攻擊來競選。」她表示:「我認為人們在做決定的時候,對這種行事模式應該好好考慮。」

現在正是民主黨2020大選提名關鍵時刻,距愛荷華州民主黨團初選只剩不到兩周。希拉里的言論無疑揭開她和桑德斯在2016大選民主黨初選激戰時留下的傷疤,但也有可能激起桑德斯效忠者的反彈;他們之中有許多人相信,2016年大選提名人最後由希拉里出線,是民主黨內部操控的結果。希拉里的助理試圖緩和她的言論可能帶來的影響。她的發言人Nick Merill推文說:「無論是誰被提名,我們都得全力支持。@HillaryClinton也不例外。」

 
 
今日相關新聞
希拉里批桑德斯「沒人喜歡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