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明報製圖)
放大
 
(明報製圖)
放大
 

其他新聞
閱讀文言﹕東H快婿肚皮好
閱讀文言﹕學習要點
閱讀文言﹕知多點
閱讀文言﹕實戰篇
閱讀白話﹕北平之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資料3:網上論壇
今日議題:「大隻」、「纖瘦」就是美?

【明報專訊】愛美麗君< 愛美是人的天性,「練大隻」、「瘦身」有何不妥?這不過是自我改善、自我提升。

健美小姐< 社會一向對兩性抱有不同期望:男性要保護家庭、弱小,認為強壯、剛強是男性的標籤,所以我校很多男生都會用器械健身;女性則要溫柔,纖瘦的女性正正給人這種印象,難怪女生紛紛說要節食減肥。

小胖子< 小學時,我自我感覺良好,一點也不覺得胖。但自從升中後,有同學說我胖,初時我不大理會,可是別人的目光及嘲諷,令我很難受,自信心更跌至谷底。後來我下決心去健身中心努力操練,又吸取大量蛋白質,戒吃高糖、高鹽、高脂食物,終於減肥成功,還練得一身肌肉。現時再沒有人取笑我的身形。我打算長期健身,保持完美體態。

正常人< 有醫生說,長期過度鍛煉身體、進食大量蛋白質,會影響身體健康,特別對腎臟影響最大,因為要排出多餘蛋白質,長久會影響腎功能。

──虛構資料

■資料4:健身中心及纖體美容公司宣傳海報及雜誌廣告

功成健身中心(圖)

8纖體 纖得到(圖)

──虛構資料

 
 
今日相關新聞
綜合能力﹕為一個華麗皮囊 要去到幾盡?
資料2:評論節錄
資料3:網上論壇
資料5:師生對話
綜合能力﹕寫一寫
綜合能力﹕做一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