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閱讀文言﹕東H快婿肚皮好
閱讀文言﹕學習要點
閱讀文言﹕知多點
閱讀文言﹕實戰篇
閱讀白話﹕北平之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綜合能力﹕寫一寫

【明報專訊】試以香城中學辯論學會主席武詩婷的身分撰寫一篇演講辭,分析影響青少年追求完美體態的因素,以及過度追求所帶來的惡果。

(全文不得少於550字,標點符號計算在內,並須用書面語撰寫。)

文字整理:劉慧盈

顧問教師:黃慧琦

 
 
今日相關新聞
綜合能力﹕為一個華麗皮囊 要去到幾盡?
資料2:評論節錄
資料3:網上論壇
資料5:師生對話
綜合能力﹕寫一寫
綜合能力﹕做一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