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朴泰桓復出 劍指亞運
柏歷堅尼訛稱死敵贏波燃鬥志
伊巴謙高難度虎尾腳又建功
摩利臣改名唔用老竇姓氏
洛文金正恩飲住酒食雪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NBA名宿帶槍上機被捕

西雅圖一間電視台報道,NBA傳奇球星標羅素(圖)因試圖攜槍乘搭飛機,在西雅圖國際機場被捕。

報道指標羅素於上周三,在上機前在行李檢查通道,被掃瞄出手提袋藏有一柄手槍,故被西雅圖當地警方拘捕。據悉手槍已被沒收,標羅素接受問話後已獲釋放。不過,報道並沒透露標羅素及後是否獲准上機,以及他隨身帶槍的原因。有機場職員則指出,標羅素本身擁有手槍牌照。

79歲的標羅素是NBA第一代超級球星,並入選聯盟50名偉大球員之一。現於西雅圖地區居住的標羅素,曾帶領波士頓塞爾特贏得11次NBA總冠軍,亦曾於1973至77年期間,執教西雅圖超音速。

美國是全球民間擁有槍械率最高的國家,但也是平均槍殺罪案率最高的已發展國家。

 
 
今日相關新聞
NBA名宿帶槍上機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