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明年加薪調查﹕2/3公司加逾4%
涉「亂撳礡v 社民連兩子控6罪
馬尼拉市將就人質事件道歉
「新聞女郎」專頁放走光照被轟
團體晤監警 促檢討示威操作指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公司停業 債主紛臨門

【明報專訊】張震遠任主席的商品交易所停業後,他與商交所先後捲入多宗錢債官司。今年5月中,商交所因入不敷支而放棄自動化交易服務供應商資格,其後警方介入調查,張震遠於5月24日接受調查,同日宣布辭去行會成員等所有公職,但張至今仍沒有被落案起訴任何罪名。

至今未被刑事檢控

張震遠及其名下新效控股,今年8月被新利控股(1240)非執董梁志漢入稟高院追討4000萬元欠債。另外,張於今年6月入稟控告時事評論員李鵬飛誹謗,指他在電台節目中指張曾向地產商借款7000萬元的言論失實。

商交所亦涉不少錢債官司,早前被安樂數據中心基建有限公司入稟追討5.5萬元服務費。另外,數據中心服務供應商Equinix亦入稟高院向商交所追討逾100萬美元(約780萬港元)服務費。至於商交所位於數碼港的總部辦公室則因欠租等,今年6月被數碼港的管理公司入稟追討逾700萬元,其後管理公司稱已獲高院批准收回辦公室。

 
 
今日相關新聞
商交所案 官稱張震遠「嫌疑犯」
公司停業 債主紛臨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