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演唱會遲開場違商品例
日本腦炎現罕見自癒個案
毆特首論壇示威者 兩漢判囚
豆品廠爆炸 家屬認屍
禿頭生髮研究現突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十大政團評分 泛民全線下跌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公布最新一次十大政治團體評分,「十大政團」中沒有政團的得分超過50分,同時所有上榜的泛民政黨得分全線下跌(見表)。榜首的職工盟有49.3分,較6月底跌0.4分。調查在10月中旬電視牌照風波醞釀期間完成,公民黨黨魁梁家傑表示,不明白公民黨以至泛民評分下跌原因,強調會「繼續努力」。

工盟居首 建制派普遍升

港大民研本月9日至18日分兩階段做調查。首階段訪問了1002名市民,找出10個最熟悉的政治團體;第二階段訪問1007人,就所有入選政治團體評分(0至100分)。躋身十大政團的先決條件是市民對政團的熟悉程度,然後再按支持度排名。

結果顯示,新民黨再次跨越認知門檻躋身十大,支聯會則跌出十大。論支持度評分,對比4個月前,十大政團中有6個評分下跌,全是泛民政黨。其中民協、公民黨及民主黨的跌幅超過抽樣誤差,分別下跌5.3、3.4及2.3分。論相對排名,職工盟及工聯會各上升3級,排名第一及第二位。新民黨重新上榜排第三。

 
 
今日相關新聞
十大政團評分 泛民全線下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