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參議員沃林周三到渥太華參議院。(加新社)
 

其他新聞
貝理雅為渥京外交政策護航
魁省議會通過動議
23年「深度遊」逾190國家地區 踏足戰區及南極
街頭打鬥刺死大學生
免治牛肉產品含菌回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不忿被逐出參議院
沃林斥政治動機個人仇恨

(渥太華23日加新社電)參議員沃林周三發表一份聲明﹐指責政府將她逐出參議院﹐純粹出於政治動機與個人仇恨﹐違反加拿大民主。

沃林早前償還參議院認定不合格的將近15萬元旅費﹐她說她身陷苦境﹐全因總理心腹對她展開「個人仇恨」的攻擊。沃林特別指責參議員雷北騰(Marjory LeBreton)與奧爾森(Carolyn Stewart Olsen)。沃林周三告訴上議院﹐兩名同僚不公平的針對她。

沃林指出﹐有人策動民意攻擊她﹐透過14個不同的外泄給傳媒﹐她認為這些外泄「大多數由參議員雷北騰與奧爾森精心設計」﹐要用「最差的燈光」暴露她的事情。

 
 
今日相關新聞
不忿被逐出參議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