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參議員右翼賴恩(圖中)昨日射入兩球,助球隊大勝紅翼6﹕1。(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75%總經理睇好熱火三連冠
籃網上季勁蝕5000萬美元
李娜挫艾蘭妮獲首勝
美斯射籃一樣準
皇馬2:1挫祖雲達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參議員6球折紅翼

渥太華參議員昨日作客底特律紅翼,與前隊長阿爾法臣首度相遇。參議員憑藉史必沙及賴恩各入兩球下,終以6﹕1反客為主獲勝。

參議員昨日甫開賽戰意異常高昂,於5分46秒,即由格爾巴射入今季的首個入球,以1﹕0領先。客隊其後愈戰愈勇,接連博得兩個眾凌寡機會,分別由史必沙及賴恩各入一球,一下子將比數拋離至3﹕0。紅翼於該節尾聲的一次眾凌寡還以顏色,由貝杜西取得入球,將比數追至1﹕3完首節。

參議員在次節的火力未有減弱,作出12次射門,由史必沙射入今季第7個入球,為球隊重掌3球優勢。儘管主隊於該節發炮13次,但始終無法射破安達臣築起的銅牆鐵壁。

紅翼在末節的表現每況愈下,被客隊完全掌握賽事節奏,於1分50秒及6分13秒再下兩城,由哥雲及賴恩將賽事改善至6﹕1完場,取得近4戰的第3場勝利。

另外,波士頓棕熊昨日憑後衛古路及前鋒盧錫各自梅開二度,終以5﹕2擊敗今季10場賽事只得一勝的水牛城軍刀。

 
 
今日相關新聞
參議員6球折紅翼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