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籃網上季勁蝕5000萬美元
李娜挫艾蘭妮獲首勝
美斯射籃一樣準
皇馬2:1挫祖雲達斯
拜仁5﹕0大勝柏辛域陀尼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75%總經理睇好熱火三連冠

NBA.com在美國時間周二公布一項調查結果,內容是訪問了30支NBA球隊的總經理對新球季的看法。被問到哪一支球隊將會成為總冠軍(圖)時,熱火獲得75.9%的得票率,大部份人看好他們可以成功3連霸,而得票並列第2多的溜馬及馬刺,僅得6.9%的得票率。

在個人獎項方面,總經理們同樣對熱火投以信心一票,他們認為勒邦占士將會成為今季的MVP,「大帝」獲得69.0%的得票率。得票第2多的是雷霆的杜蘭特,有24.1%的得票率,而安東尼及基斯保羅亦獲些微的票數。

談到休季期間的交易及轉會,火箭以55.2%的得票率,當選為作出最佳交易的球隊,而杜威侯活特以86.2%的得票率,被選為今季最具影響力的新兵。

熱火終止塘鵝6連勝

邁亞密熱火昨日在季前賽作客未嘗一敗的新奧爾良塘鵝,憑藉勒邦占士打出水準,砍下賽事最高的27分,加上韋迪亦射入25分,終以108﹕95輕勝,贈塘鵝季前賽首敗。

另外,多倫多恐鳥昨日主場出戰孟菲斯灰熊,由迪羅臣射入賽事最高的21分,以108﹕72大勝奏凱,錄得季前賽6勝1負的佳績。

 
 
今日相關新聞
75%總經理睇好熱火三連冠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