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陳茂波為爆水管致歉
環團倡推廚餘審核
啟德母港郵輪 周二首航赴台
旅局研旺季分流旅客
港商駕帆船跌傷 飛服隊救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京士柏補選 民協林健文勝出

【明報專訊】油尖旺京士柏選區昨日補選區議員,截至昨晚10時30分,在7106名登記選民中,共有2602人投票,投票率為36.62%,較2011年區議會全港整體投票率的41.49%為低。在前年區議會選舉以兩票之差落敗的民協林健文再度出選,最後以1515票,力壓自由黨符傳富(268票)、調理農務蘭花系陳文(30票)與獨立候選人鄧浩斌(780票)當選。

2011年舉行的區議會選舉,當選議員西九新動力梁偉權被揭發在競選時,未得到支持者書面同意就在宣傳品上印上他們的名字,民協成員林健文及後提出選舉呈請,最終法庭推翻梁偉權的當選資格,因而需要補選。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昨日巡視票站後表示,至今收到5宗投訴,均與選舉廣告有關。

就過往發現有選民地址出現問題,馮驊表示,問題大多是因為選民搬遷後無更新住址, 但有部分涉及選舉舞弊,已交由法院處理。他強調,選管會已加強調查一屋「多人多姓 」及不尋常增加人數的情G。

 
 
今日相關新聞
京士柏補選 民協林健文勝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