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屋主女親友返回火警現場後,第一時間看看3隻兔仔有否受傷,隨後才走入熏黑單位內點算損失。(林智傑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毒品綁大髀 3大馬人機場被捕
疑憂患頑疾 工人墮樓亡
尊子漫畫
TVB周刊送雞粉
捐畫人稱「假畫」真[ 民主黨搵專家鑑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雪櫃短路燬屋 消防救3兔

【明報專訊】馬頭圍h芙蓉樓一個低層單昨早發生火警,窗外冒出陣陣濃煙,消防員接報趕至,爆門入屋撲救,於單位內救出3隻約1歲半的可愛兔仔。戶主親友事後返單位,第一時間查看在走廊「避難」的兔仔,見它們仍精靈活躍,才走入熏黑的屋內點算財物損失。消防稱,初步調查後發現雪櫃背部首先起火,相信是電線短路引起火警。

事發於昨早約9時半,有住在土瓜灣馬頭圍h芙蓉樓4樓的街坊,對保安員稱嗅到鄰近單位傳出焦味,並驚見其窗有黑煙冒出,保安即報警。消防員趕至破門撲救,先將單位內3隻放在籠內的兔仔搬出走廊,才繼續灑水撲救;火警中單位嚴重熏黑,地台有約3吋積水,屋內部分家俬浸壞。消防稱,初步相信起火原因是雪櫃背部電線短路。警方則聯絡一名22歲石姓男戶主及其女親友返回單位處理,事件中沒人受傷。

 
 
今日相關新聞
雪櫃短路燬屋 消防救3兔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