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被問到兒子的事時,霆鋒即時面色一沉。
放大
 
曭菑ㄝ伀a兩個囝囝四圍飛。
放大
 

其他新聞
周永皒僂眯鰬瞻p器
古天樂屋企吃飯慶生
陳煒憂藝員不夠分
任容萱:我們相處很好
Big Four廿載兄弟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霆鋒「囝囝上學的事處理中」
曭菬S禁兒子奔喪

【明報專訊】謝霆鋒近日連環被家事困擾,先是xx仙遊,後又傳出前妻張曭蛝g常帶兩個兒子逃學;昨日霆鋒在北京出席電影發布會,被問到兒子的事時,他面色沉重地說:「我已經非常緊密地處理中。」

xx病逝心情有影響

謝霆鋒、余文樂、任達華及陳偉霆等主演的電影《救火英雄》,昨日在北京一間消防局舉行大型發布會,一眾演員跟導演郭子健各自坐上消防車到場型格登場。霆鋒跟樂仔事隔6年再合作,他們坦言默契依舊,在發布會上有傾有講。霆鋒謙稱自己因哮喘病拖累,是眾演員中體能最差的,他們親自利用救火工具玩遊戲,結果全部失敗而回。

霆鋒接受訪問時罕有地逐一回應傳聞,對於xx在澳洲病逝,霆鋒說:「心情多多少少會有影響,但不想自己的事影響工作,家人按照合適的時辰一齊上香,如果有時間可能會去一去澳洲。」他透露年初曾去當地探望過xx,老人家昏迷已經幾年,但當時竟張開眼望了他幾眼,感覺是個神蹟。他表示:「有親人離開當然會不習慣,但最重要是正面方式去面對。(有傳曭菄止兩個兒子去澳洲奔喪?)沒有這回事!」

被建議與王菲復合 笑笑口

提到早前有傳曭蛘a兩個兒子到加拿大讀書,後來又指她經常帶他們四圍飛,因而被質疑「逃學」,霆鋒對於有關兒子的提問即時面色一沉,他說:「我不會理會其他人,我已經非常緊密地處理中。」至於王菲跟李亞鵬離婚一事,霆鋒表示不回應,當聽到網友建議他與王菲復合時,他笑笑口:「想想想!」

余文樂任達華拍戲受傷

樂仔跟任達華均表示今次電影吃了不少苦頭,因為很多危險動作,樂仔跟胡軍雙雙不慎受傷,幸好拍攝現場有醫生駐場;華哥笑稱平日運動健身,否則體能未必能夠應付今次的拍攝。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霆鋒「囝囝上學的事處理中」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