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楊匡
放大
 
劉沙沙
放大
 

其他新聞
天安門撞車事件 官方諱莫如深 刪微博討論
屢歷重大事件 天安門政治敏感
彭麗媛題詞曝光:書法功底深厚
羊晚集團調查整頓《新快報》
土豪炫富自暴粗俗 激化仇富心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楊匡被扣前先向港府求救

香港保釣船船長、社運人士楊匡日前偷渡入內地,昨日與妻子、內地維權人士劉沙沙一道到江西新余聲援劉萍的時候,被當局扣押。

楊匡早前在其facebook貼文,自稱身在新余市,準備到渝水區法院聲援劉萍。

他指「按江西警方3天來在新余市及周邊地區的戒嚴佈防和對外地網友的粗暴拘捕,估計稍後本人也遭同樣對待,且將失去任何通訊權利。僅此向香港政府求救,並籲港府履行對港人承諾,盡忠職守,及早作出反應,保障本人一切基本權利」。

昨晨上載圖片後失聯絡

楊匡夫婦昨晨7時40分發出最後一張圖片後即與外界失去聯絡,自稱是楊匡facebook戶口代管者的人士發文稱,「依前囑,相信已被新余公安控制。

楊匡向香港政府求救,請港府盡快反應,保障港人權利!」內地維權人士胡佳亦在twitter轉發相關信息,確認楊匡被扣押。

 
 
今日相關新聞
維權三君子受審 警庭外拉人
楊匡被扣前先向港府求救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