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美股昨天牛皮,交易感到無奈。投資者靜待蘋果市後公布業績,及聯儲局周三發表議息後聲明。(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Burger King第三季盈利增近十倍
默克第三季少賺35%
動力股個別發展
美股再高
Mosaic斥14億購磷肥資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投資者觀望
美加股牛皮

【明報專訊】紐約股市昨天窄幅上落,缺乏方向,投資者觀望蘋果(代號AAPL)收市後公布季度業績,及周三聯邦儲備局公布的議息後聲明。

道指收報15,568.93,跌1.35;標普500指數收報1,762.11,升2.34;納指收報3,940.13,跌3.23;多指跌27.58,收報13,371.84。

Robert W. Baird投資策略總監Bruce Bittles指出,美股基調仍偏好,主因仍是他相信聯儲局會維持買債規模「起碼至3月底」,次要因素是第三季度公司業績大致勝市場預測。

他認為,美國經濟數據暫時來說並不重要,因為華府月初局部關閉16天,導致經濟數據延遲公布變過時。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投資者觀望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